[转贴] 结婚清单出来了,但我忽然不想结婚了!

2017-11-5 09:52:04 9905 25

[复制链接]
武圣大祭司 发表于 2017-11-4 14:3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武圣大祭司 楼主

2017-11-4 14:39:03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最近和女朋友要谈到结婚了,清单如下
彩礼10万。
三金三万。
婚纱车子一万。
婚庆5000。过年各个亲戚上门拜年买东西也算5000吧。
男女酒席加烟酒全部下来6万。
家里房子男方全款买的房子买的比较早60万,还好房子买的比较早,现在已经翻了一倍了,装修男方全部出的钱10万,家电家具也男方出的钱差不多五万。车子男方自己婚前买的,结婚也不打算换了,8万多的国产车。
不知道有没有算掉的。
一共预算要花了105万了,这里面我就自己买车出了5万,其他都是父母拿钱,现在还有酒席彩礼等21万的钱要拿出来,作为男方的我真的是不想接这个婚了,觉得真是心酸,钱疼人也疼,女朋友一点积蓄也没有,最让我伤心的和女朋友交往2年从来也没有帮我分担经济压力的意思,女方父母也没有打算出钱,而且可能她爸妈也看不中我,可是我的条件还是要比她家好不少,她还有弟弟,父母都是打工,收入一般,外地户口,河南的,不是地域黑,说实话而已,想想结婚我就头疼,觉得结婚都是我的父母在承担,心里特别不舒服,真的是不舒服,真是有不想结婚的冲动。

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诺阿玛尼 发表于 2017-11-5 08:28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诺阿玛尼 推荐

2017-11-5 08:28:17

说句难听的,该你单身狗

还想着跟我们父辈一样,什么都不要婚就结了?现在哪家结婚不花个20-30万!别TM整那些小概率,说某某结婚不花钱!

人要适应形势,而不是形势适应人!

还是那句话,提升自己是王道!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乐逍遥 发表于 2017-11-4 16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快乐逍遥 推荐

2017-11-4 16:54:06

婚前财产还是你的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风色 发表于 2017-11-4 16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风色 推荐

2017-11-4 16:53:56

不过,楼主,花的钱大都是婚前个人财产,这样想会不会平衡一些,,,只不过,感觉你们两人不够贴心,,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风色 发表于 2017-11-4 15:4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风色 推荐

2017-11-4 15:42:33

就这状态,婚后很难幸福的,,两人不够交心啊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山楂果 发表于 2017-11-4 15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山楂果 沙发

2017-11-4 15:35:00

很正常啊,就是这样的了。女方有陪嫁吧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使国度 发表于 2017-11-4 15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天使国度 板凳

2017-11-4 15:44:37

赤裸裸的金钱交易!!!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寻找兔果果 发表于 2017-11-4 16:09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寻找兔果果 报纸

2017-11-4 16:09:02

你爱她吗?她爱你吗?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莫可 发表于 2017-11-4 16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莫可 地板

2017-11-4 16:39:35

现在咋也得这个数哦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搁浅为等待 发表于 2017-11-4 17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搁浅为等待 9

2017-11-4 17:00:08

房子还是你的啊,又不是就给女方了!彩礼钱一般女方会陪嫁过来吧?而且不管跟谁结婚,酒席钱都是要花的喽,结婚是大事,都是这么过来的,你父母为你忙,以后你也要为自己的孩子忙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J87685079 发表于 2017-11-4 18:05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ZJ87685079 10

2017-11-4 18:05:50

想想都怕,105万!全是老一辈的心血!所以很多人愿意去一线城市工作,赚钱到三十几回来结婚,因为这样一个数目对于普通家庭确实庞大,只能靠自己先去工作攒点钱再结婚~不过这也是当下的行情,不可避免~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曾建军 发表于 2017-11-4 22:53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曾建军 11

2017-11-4 22:53:03

15万买个老婆 值啦!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就是这个名 发表于 2017-11-5 06:22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就是这个名 12

2017-11-5 06:22:05

想想还是我幸运,结婚没花一分钱,老丈人前前后后给了我差不多70w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华一棍 发表于 2017-11-5 09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中华一棍 14

2017-11-5 09:42:50

愿意就花不愿意就不花,别整那么多没用的。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鹰雄 发表于 2017-11-5 09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鹰雄 15

2017-11-5 09:52:04

花这么多钱是送给女方的么 ?  说到底还不是你的 ?  你要觉得有压力自己去努力奋斗呗  一份工不够找两份
爱生活、爱羌溪花园www.hybbs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

用户组 : 初出江湖
性别 : 就不告诉你
主页 :未填写
个人介绍 :未填写

主题

帖子

积分365

  • 急寻这对母女,找回我

    9月8日早上七点五十八到八点零五分之间,本人在镇

  • 苹果手机新版刚出来,

    今天凌晨,苹果手机发布会刚结束,朋友圈就在各种

  • 9月10日:《狄仁杰:

    《狄仁杰之四大天王》1080P+4K版本 狄仁杰

  • 9月11日:《新乌龙院

    《新乌龙院》1080P+4K版本 本以为只是

  • 泰兴上元教育诚聘小儿

    年龄:25岁以上; 性别:男女不限; 学历:大专或



  • 发布新帖
  • 在线客服
  • 微信
  • 客户端
  • 返回顶部
  •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