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• 便民服务
  • 关注我们
  • 社区新手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让你轻松玩转羌溪花园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泰州联成化学怎么样?有了解的兄弟说一说吗?想跳槽!
分享至 : QQ空间
收藏

19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lebrown 来自手机 初出江湖 2021-6-21 20:13:04
推荐
大统领 发表于 2021-06-21 11:18
有需要加我微信st225474,  拉你进微信泰兴群分享各种城建规划信息

你看这傻逼,处处出现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0
胡杰 来自手机 初出江湖 2021-6-22 07:43:46
藤椅
想知道什么问我,我在里面上班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胡杰 发表于 2021-6-22 07:43
想知道什么问我,我在里面上班

薪资,正常是什么样子?应聘时模棱两可,也没好意思追问,塑化剂制造课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胡杰 来自手机 初出江湖 2021-6-22 09:52:06
报纸
薪资你要自己问他问清楚,底薪决定了你之后加班工资多少,每个人的工资都不一样,而且多和少的差距很大,如果是做一线工人,都是三班倒,在休假和加班方面蛮正规的都是按国家规定来,正常上班一个月七八千,逢年过节可以一万多,年终奖按公司效益来多的话可以发到七八个月工资,混混还是可以的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胡杰 发表于 2021-6-22 09:52
薪资你要自己问他问清楚,底薪决定了你之后加班工资多少,每个人的工资都不一样,而且多和少的差距很大,如 ...

真能忽悠,年终奖七八个月工资,至少5w+?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哈哈哈多多 来自手机 初出江湖 2021-6-22 10:36:19
7
残月啦啦 发表于 2021-06-22 09:57
真能忽悠,年终奖七八个月工资,至少5w+?

年终奖确实高 但是月薪绝对没有七八千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哈哈哈多多 来自手机 初出江湖 2021-6-22 10:37:38
8
请问你什么职位 工作几年了 月薪七八千我同事就不会从联成跳槽新浦了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哈哈哈多多 来自手机 初出江湖 2021-6-22 10:38:10
9
胡杰 发表于 2021-06-22 09:52
薪资你要自己问他问清楚,底薪决定了你之后加班工资多少,每个人的工资都不一样,而且多和少的差距很大,如果是做一线工人,都是三班倒,在休假和加班方面蛮正规的都是按国家规定来,正常上班一个月七八千,逢年过节可以一万多,年终奖按公司效益来多的话可以发到七八个月工资,混混还是可以的

请问你什么职位 工作几年了 月薪七八千我同事就不会从联成跳槽新浦了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一直一直 来自手机 花园护法 2021-6-22 11:56:56
10
一线工人三班倒在联成七八千不算多…工慎重考虑!资高的都上万!十月和过年基本接近1.5w!年终奖看本年的效益,效益好,年终奖高,反之!最低几千!最高2-3w!但是听说台湾人不让三班倒了!所以以后四班三倒也就拿个基本工资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胡杰 来自手机 初出江湖 2021-6-22 14:59:42
11
哈哈哈多多 发表于 2021-06-22 10:37
请问你什么职位 工作几年了 月薪七八千我同事就不会从联成跳槽新浦了

你把新浦想的太好了,新浦的制度太严,实际比不上联成,每个月的工资是由底薪和加班费还有补贴组成的,年终奖只按底薪算的啊懂?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胡杰 来自手机 初出江湖 2021-6-22 15:04:00
12
哈哈哈多多 发表于 2021-06-22 10:36
年终奖确实高 但是月薪绝对没有七八千

来,哥哥骗你了,给你糖吃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胡杰 来自手机 初出江湖 2021-6-22 15:10:41
13
痴了那年 发表于 2021-06-22 08:11
薪资,正常是什么样子?应聘时模棱两可,也没好意思追问,塑化剂制造课

如果你想做一线操作工联成还是可以的,新浦就算了不是人呆的地方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哈哈哈多多 来自手机 初出江湖 2021-6-22 15:53:43
14
胡杰 发表于 2021-06-22 14:59
你把新浦想的太好了,新浦的制度太严,实际比不上联成,每个月的工资是由底薪和加班费还有补贴组成的,年终奖只按底薪算的啊懂?

你是算上三班倒加班了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胡杰 发表于 2021-6-22 14:59
你把新浦想的太好了,新浦的制度太严,实际比不上联成,每个月的工资是由底薪和加班费还有补贴组成的,年 ...

现在好像是三班倒还是四班三倒啊?四班三倒一个月22个班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2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